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出版发行
09-25 19:17:4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记者从中国社会科学院了解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首批13册图书日前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本次出版发行的13册图书包括《新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70年》《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道路70年》《新中国语言文字研究70年》《新中国法学研究70年》《新中国新闻与传播学研究70年》《新中国财政学研究70年》等。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秉持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力求客观、详实地回顾总结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法治、民族、生态、外交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系统梳理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重要学科发展的历程、成就和经验。

据介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分为国家发展建设史和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究史两个序列,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

原标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出版发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