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戏精!男子碰瓷轿车演技惊人 找寻时机猛扑过去 还慢慢滑倒在地上
09-26 09:43:21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9月23日晚,江苏苏州昆山千灯镇石浦浦园小区的中心路上,一黑衣男子上演一场碰瓷大戏!男子在路边站着,一辆红色轿车经过时,男子突然冲到路中间,猛扑到小车的引擎盖上,随后慢慢滑倒躺在车前,整个过程流畅自然,路旁监控拍下全过程。网友:幸亏有监控,要不然埋没了一位奥斯卡金奖得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原标题:戏精!男子碰瓷轿车演技惊人 找寻时机猛扑过去 还慢慢滑倒在地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