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乌克兰总统当面告诉特朗普:我不想干涉美国大选
09-26 09:35:21 来源:海外网

5d8bb79c20302714b619ad6a.JPG

特朗普与泽连斯基会晤。(图:路透社)

海外网9月26日消息,深陷“电话门”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了。泽连斯基当面告诉特朗普:“我可不想干涉美国大选”。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25日,特朗普与泽连斯基在联合国大会场外会面,并就近日“电话门”事件作出回应。此次会晤就发生在白宫公布双方电话的文字记录不久之后。

“这很正常,它是一次很好的通话,我们聊到很多内容”,提到通话的泽连斯基说道。被问及就调查拜登一事“是否受到施压”时,他则称,“你们读到了一切,没人施压于我。”话音刚落,特朗普插话称,“换言之,没有压力。”

泽连斯基指出,有关双方通话的内容已全部包含在文字记录内,他不想通过增加信息来卷入“民主、开放的美国大选”。

不少美媒注意到,二人会晤的时机十分尴尬。《商业内幕》称,此次会晤,有一些“尴尬”和“戏剧性”。而“今日美国”则称,特朗普发言时,泽连斯基显得不舒服,眼神望向远方。

日前,特朗普深陷“电话门”事件,在美国国内引发轩然大波。通话发生在7月25日,特朗普期间曾称,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干预乌克兰司法,导致乌克兰检察机关关于拜登之子亨特的调查结束,他还要求乌方展开调查。而电话另一头的泽连斯基也答应,会让乌克兰总检察长调查相关情况。

24日,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启动对总统的弹劾调查,并认为特朗普有违宪法规定的总统指责,并称将追究其责任。特朗普则坚称通话“完全合适”,并于25日公布通话内容全文。

原标题:乌克兰总统当面告诉特朗普:我不想干涉美国大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