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腾胖出新高度上热搜!网友: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偶像派真的很努力了……
09-27 10:18:16 来源:宛如微信公号

沈腾,一个长在笑点上的男人,今天长时间占据了热搜第一。

原因是……发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志玲看到这个话题想说沈腾本来近两年也不瘦,还能胖到哪儿去?但点开还是真实的震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叔叔你这是充气了吗……

动图再来看看沈腾现在的状态,前面那几张真不是p图……


有网友问:沈腾这是……中毒了吗?


志玲想起前两天徐峥在综艺节目上讲的一个段子,当时徐峥调侃大家都说自己跟沈腾像,为了和他区分开来,自己增重了20斤,结果没想到前两天碰到沈腾,发现他在做同样的事情,轻而易举就追上来了……


现在再回头看看徐峥学的“你过来呀!”,比对“充了气”的沈叔叔,还真有几分相似……

沈腾啊沈腾!你忘了自己还入围过亚太区百帅了吗!

当时100个人的名单里,沈叔叔排名21位,刘昊然、彭于晏、李易峰这些可是都排在沈腾后面啊……


现在……志玲实在是不忍放这张对比图……


但年轻的沈腾是真帅啊!大学的校草!网友都说有几张神似李敏镐,大家觉得呢?


只能说沈腾为了证明不是偶像派,是实力派,做出了巨大的牺牲……背后的用心良苦志玲get了!


原标题:沈腾胖出新高度上热搜!网友: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偶像派真的很努力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