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曼哈顿唐人街4名流浪汉遇袭身亡,83岁华裔遇害
10-06 17:28: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 10月6日消息,据《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唐人街5日凌晨发生骇人血案,五名流浪汉在东百老汇、包厘街等多个街头露宿时,遭人用铁锤砸头,四人当场死亡,其中一人确认为83岁的华裔老人,还有一人重伤送医。

警方表示,约在凌晨1时50分许接到报案;一名24岁凶嫌不久后被捕,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现场血迹斑斑,现场有记者看到地上还有受害者被剁下的头发。

华裔游民被杀的地点位于包厘街2号,警方表示,该地点为五分局接到报警电话的首个案发地点,到达现场后,该华裔男游民已经身亡,死因为钝器击头所致。

目前24岁的西语裔嫌犯Rodrigues Santos被关押在辖区市警局五分局,该男子曾有14次逮捕纪录,包括5月的一次攻击罪(Assault)。

83岁的华裔游民遇害处,已有华人在现场点燃蜡烛哀悼。

在过去十年中,纽约市无家可归的人口增长达到创纪录的水平,流浪汉仍然是纽约市最弱势的群体之一。在过去的五年中,每年平均有7名流浪汉被杀。 

原标题:纽约曼哈顿唐人街4名流浪汉遇袭身亡 83岁华裔遇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