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南安一尼姑寺庙内与人起争执,经查系税案嫌犯已潜逃五年
10-18 07:04:27 来源:新京报

施某被警方控制。警方供图

新京报17日消息,两名尼姑于10月16日在福建省南安市一寺庙内发生争执,险些发生肢体冲突。新京报记者今日(10月17日)从南安市公安局获悉,民警调查后发现,其中一名尼姑施某于2014年因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罪,被贵州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目前,施某已被警方刑拘。

南安市公安局梅山派出所民警介绍,16日上午9点多,尼姑施某与寺庙内的另一名尼姑姚某发生争执。过程中,姚某不让施某进门,施某准备强行踹门,并扬言要殴打姚某。

民警在核查身份信息时,施某无法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并有意遮掩。面对民警询问,施某曾企图离开,民警决定将其带回派出所核查。经调查,施某现年46岁,福建石狮人,是一名潜逃五年的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施某此前同他人在贵州经营服装厂,因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罪于2014年被贵州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案发后,施某到很多地方打过工。因担心身份暴露,施某最后选择剃发,在闽南多个寺庙间来回躲藏。

原标题:福建南安一尼姑与人起争执,经查系税案嫌犯已潜逃五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