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司机穿高跟鞋开车被交警罚款:只是一时好奇
11-05 17:33:0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近日,江岸交警在日常巡查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位穿着高跟鞋开车的司机,司机表示自己想要去买砖,穿高跟鞋是因为一时好奇。

最终,交警对其穿高跟皮鞋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扣两分、罚款50元。

交警提醒开车时应穿薄底、柔软的休闲鞋。如果觉得有必要,可以在车内准备一双适合开车的鞋子。但切记,换下的鞋(包括其他杂物)不能放在驾驶座下或驾驶座旁,避免滚至制动踏板下卡住。

根据相关交通法规,穿拖鞋、高跟鞋及赤脚开车者,将被处以50元的罚款,发生事故的,则将被处以200元罚款。

原标题:男司机开车被罚50元 只因他穿了一双高跟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