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警方公布“死亡货车”案39名遇难者名单
11-08 22:14:38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7日,英国“死亡货车”案中死亡的39名遇难者均被确认为越南公民。英国埃塞克斯郡警察局(Essex police)官网于当地时间8日更新消息,公布了这39名遇难者名单。其中有31名男子,8名女子,包括3名未成年男孩。死者年龄最高44岁,最小15岁。

微信图片_20191108214759.jpg

微信图片_20191108214804.jpg

埃塞克斯郡警察局公布的死者名单(图片来自埃塞克斯郡警察局官网)

警方表示,对这39名死者的身份鉴定是通过一个身份鉴定委员会确定的,由埃塞克斯郡高级验尸官卡罗琳·比斯利·默里(Caroline Beasley-Murray)监督。

负责调查的高级警官、助理警长蒂姆·史密斯(Tim Smith)说:“这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过程,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为那些担心自己家人的家庭提供答案。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查明受害者身份,维护死者的尊严,支持受害者的朋友和家人。我们与国家犯罪局、外交部以及越南方面密切合作,以确定死者的身份。”

高级验尸官卡罗琳·比斯利·默里夫人说: “请允许我借此机会向受害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在这难以想象的困难时刻,我们与他们同在。”

原标题:英国警方公布“死亡货车”案39名遇难者名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