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罗斯发生校园枪击案致2死3伤 枪手当场自杀
11-14 16:30:0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远东阿穆尔地区一校园内发生枪击案,一名学生向人群开火致1死3伤,随后该学生自杀身亡。

俄罗斯内政部阿穆尔地区分部在一份声明中称,当天,一名年轻人跑向路边警察,告知他们附近校园里发生了枪击案。警方赶至现场后看到一名持有武器的男子站在二楼窗户处,双方发生交火,随后,该名枪手用自己的枪实施了自杀。初步信息显示,枪支注册在该枪手名下。警方表示,枪手与同学产生冲突或许是此事发生的原因。

据报道,阿穆尔地区卫生部发言人称,伤者已经接受治疗,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在其网站上表示,已对此发起刑事调查。该委员会表示,枪手是一名19岁的阿穆尔建筑与公共事务学院学生,遇害者是一名19岁的男子,三名伤者分别为17岁、19岁、20岁。

原标题:俄罗斯发生校园枪击案致2死3伤 枪手当场自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