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主体活动举行 400余名境内外嘉宾参会
11-14 16:02: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4日,2019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主体活动在南岸区举办。来自3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约400名境内外旅行商、国际知名旅游行业资深专家来渝参会。

GetAttachment.jpg

自11月10日起,大会组织各国旅行商考察重庆两条精品旅游线路。通过四天时间采风“踩线”,旅行商们深度体验了重庆自然、人文、社会等方方面面的旅游资源。

GetAttachment (1).jpg

会议上,重庆市向参与嘉宾解读了“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办签证”政策。重庆成功签约17个入境旅游市场合作项目。

此外,2019重庆国际旅游交易会同步举行,展会共设“约会世界”国际展区等7个展区、120个展台,参展商来自西班牙、新加坡、奥地利、印度等国家以及国内的知名景区和文旅企业。

GetAttachment (4).jpg

GetAttachment (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莫敏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