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思聪限消令申请方:熊猫TV已一年未发主播工资,多次协商无果
11-23 06:16: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1月22日,南都记者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11月21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发布3条限制消费令,限制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执行申请人分别为沈阳市睿凡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柿子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91122174855.png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为熊猫TV直播平台,该平台已于今年3月宣布关闭服务器。王思聪通过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100%控股熊猫互娱,并担任熊猫TV直播平台的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191122174849.jpg

11月22日17时许,西安北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该公司曾为熊猫TV输送多位主播开播,熊猫TV每月支付主播工资和该公司提成,“但是从2018年11月开始,就再也没发过工资了。”据他介绍,公司曾与熊猫TV方沟通协商多次,无果后才向法院提起诉讼。

此外,南都11月22日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在11月19日对王思聪下达限制消费令后,已查封其名下房产、车辆、银行存款。且王思聪已经依照北京市二中院发出的财产申报令申报财产。目前,王思聪和申请执行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在协商涉案债券履行。

据北京市二中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院下一步将会依法核实被执行人王思聪申报财产情况,并结合双方协商情况,依照法律规定,适时采取相关措施。

原标题:王思聪限消令申请方:熊猫TV已一年未发主播工资,多次协商无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