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华社再发孙杨事件关键证据视频 孙杨发声:白纸黑字够清楚了
11-30 15:14:04 来源:@央视网体育

@央视网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1月30日,新华社再次曝光孙杨事件相关视频,视频中有部分孙杨药检当晚的现场监控,同时曝光了三名检测人员的证件以及一份协议,该协议中承认此次检查因检查人员资质证件不全而未完成,同意不带走孙杨检测的样本,且三名检查人员均在协议下签名。孙杨也再次发声:“缺乏具体授权与有效证件,承认“因缺乏资质而无法完成检查,同意不带走血样” !这样一份独立的文件,白纸黑字,既非附件,也非表格,还要怎么清楚地说明这一切呢?!”

原标题:新华社再发孙杨事件关键证据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