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手笔!4艘新船相继开工 长江豪华游轮迎来又一轮建造高峰
11-30 19:5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手笔  4艘新船相继开工  长江豪华游(3776418)-20191130195630_副本.jpg

11月29日上午,冠达世纪游轮与重庆川东船舶重工在涪陵举行了新船世纪绿洲、世纪梦想号建造签约暨开工仪式。据了解,去年以来,冠达世纪游轮已经有4艘高端豪华游轮相继开工建设,创造了该公司有史以来集中建造船舶的最高记录,同时也刷新长江豪华游轮建造新纪录。

今年9月,安全、绿色、科技、智能、舒适的世纪荣耀号游轮成功推出,在社会各界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和认可。随后,冠达世纪游轮继续迈出高端豪华游轮规模优先的坚定步伐,先后与中江船业和川东船舶重工签订了新船建造合同。

大手笔  4艘新船相继开工  长江豪华游(3776420)-20191130195811_副本.jpg

签约仪式后,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世纪绿洲、世纪梦想号的第一片钢材完成切割。目前冠达世纪游轮开工建设的豪华游轮有世纪凯歌、世纪远航、世纪绿洲、世纪梦想号。

据了解,世纪凯歌号自2018年在中江船业开工以来,现已完成分段建造和拼装,预计在2019年12月中旬举行下水仪式,进入内部装饰阶段。

过去6年,长江流域豪华游轮建造处于空白期, 这次冠达世纪游轮一下子开建4艘豪华游轮,其底气来自长江三峡旅游快速回暖和重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