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唐山“3-14故意杀人案”开庭 被告人曾持刀砍伤数名学生
12-06 17:42:42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375.jpg

北京头条客户端 图

北京头条客户端12月6日消息,据唐山中院消息,12月6日,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对犯罪嫌疑人崔振江“3·14”故意杀人案进行了开庭审理。

2019年3月1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崔振江在唐山市丰润区光华道小学附近持刀砍伤数名上学途中的学生,犯罪后果严重,社会影响恶劣。

庭审中,依法严格进行了法庭调查、庭审质证、法庭辩论和当事人最后陈述等诉讼程序。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媒体记者旁听了庭审。

本案将择期宣判。 

原标题:持刀砍伤数名学生 唐山丰润“3·14”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审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