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校学生“烫饺子”@中国消防求表扬当场“翻车” 网友:你是福尔摩消吗
12-23 15:54: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昨天是冬至,某高校寝室投稿称,“为了不违规,用开水把饺子烫熟了”。

随后,还有网友@中国消防 来表扬“我们拿开水慢慢烫的,放心”

没想到剧情大反转:“要是开水烫的,饺子皮早浮囊了,而且锅边的白沫抹哪来的,肯定煮的!”网友笑翻:大型翻车现场…安全无小事,同学们转发提醒!

image.png

今日下午,@中国消防 又发文回应,一定要注意防火患,杜绝火灾进学校。

image.png

小编再次提醒,很多火灾其实都是由一些我们平时不注意的小细节引发的,比如乱拉电线等,都是小事情,但不注意的话,可能会造成大灾难,这就需要每一个人,提高消防意识,注意每个小细节,将火灾的风险降到最低。

消息来源:@中国消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