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地下环道年终便民活动惊喜上线 快来参加赢华为手机
12-23 15:02:39 来源:上游新闻

21.jpg

来自重庆解放碑地下环道综合管理处的消息,该管理处主办的“畅通环道 便利出行”便民活动将于2019年12月23日正式启动。

解放碑“地下城”将大力缓解交通

解放碑地下环道部分区域是由防空洞改造而成,抗战期间,重庆人为抵御日机轰炸而建造了大量防空洞。战后,这些防空洞被规划为纳凉处、火锅店、酒铺等民间场所。解放碑的防空洞经过改造、新建,成为地下环道的一部分,用以缓解地面交通拥堵。为此,环道人辛苦付出,服务群众,为改善解放碑畅通交通作出了重要贡献。 

“畅通环道”活动丰富多彩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畅通环道 便利出行”便民活动是为了提高解放碑地下环道的大众知晓度和使用率,缓解紧张的地面交通压力,通过活动让大众了解解放碑地下环道的便民性。

活动包括“环道便民·扫码赠纪念品”、“环道便民·红包给你”、“环道便民·有奖问答”、“环道便民·为最美环道人点赞”等四个环节,其中“环道便民·扫码赠纪念品”线下活动将于12月23-26日在解放碑地下环道9个停车库举办,分别为:12月23日在临江门人防车库、世贸大厦车库、英利国际车库;12月24日在海航保利车库、合景聚融车库、融创白象街车库;12月25日在威斯汀车库、协信星光车库、帝都广场车库。现场关注解放碑地下环道官微即可领取精美纪念品,送完即止。“环道便民·红包给你”、“环道便民·有奖问答”、“环道便民·为最美环道人点赞”等线上活动将于12月26日陆续开启,精彩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23.jpg

参与活动有机会拿华为P30Pro 512G手机

此次活动奖品丰富多彩,除环道纪念品、最高15元停车红包外,“环道便民·有奖问答”环节还有华为P30  Pro 512G手机、华为荣耀手表、华为运动手环等大奖,奖品丰厚,精彩不停。

畅通环道,便利出行。解放碑地下环道综合管理处一直致力于缓解解放碑交通、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出行。此次活动旨在回馈群众的同时提升解放碑地下环道的大众知晓度,因此,线上线下都有精彩活动和丰富奖品,12月23日,让我们一起相约解放碑地下环道便民活动,感受悠久的历史和便利的交通,为你心中最美的环道人投个票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