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酒店当手术室!“黑医生”现场动刀给女子割双眼皮
01-05 15:35:3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月5日消息,手术室,酒店,完全不相关的俩地方,但是有一位能人竟敢把这俩地儿完美合二为一......西安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东郊某酒店有一名非法人员,正在开展非法行医的美容手术。

20.JPG

执法人员和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名女子正在酒店床上操作双眼皮手术,除了助手陪同,屋内还有在等待的客人。小小一间房内,可藏着不少医疗器械和药品,手术环境更是令人担忧,如此“黑”操作的确令人害怕。更可怕的是操作手术的这名女子竟然连医生也算不上。

21.JPG

据了解,这名假医生姓王,黑龙江人,1月3号中午和助手郭某一起从北京来到西安,并在西安市碑林区的这家酒店内开房,接待来做医美项目的顾客。而这种情况并不是第一次了。

22.JPG

虽然王某一再嘴硬坚称自己是来旅游的,但是现场老顾客的指认以及转账记录也让她没法儿继续编下去了。

24.JPG

目前,这位假医生和她的助手因涉嫌非法行医罪已经被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酒店当作手术室!“黑医生”现场动刀割双眼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