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党报头条有关事项公告
01-05 14:26:18 来源:中国报业

最近一个时期,中国报业杂志社不断接到举报、投诉、问询,有机构或个人打着中国报业杂志社和党报头条网的名义,在一些地方乱设分支机构,从事采访或经营活动,严重损害了中国报业杂志社的声誉。在此,我们郑重声明:一、中国报业杂志社及党报头条项目从未向各地派驻新闻采访分支机构,凡一切个人或机构在当地从事新闻采访业务,或未经授权合作方批准的经营机构开展广告运营工作的,均属违法行为,与中国报业杂志社无关,我们保留依法追究当事人或机构责任的权利。二、现在中国报业杂志社所属党报头条项目唯一授权合作方,是北京谨闻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党报头条网及App技术搭建和维护、广告经营代理。

监督电话:(010)65363038  87735092

中国报业杂志社

2019年12月26日

原标题:党报头条有关事项公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