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送货女孩遭6名男子侵犯身亡,凶手全判死刑群众鼓掌叫好
01-05 20:40:23 来源:河豚速报

2019年年初越南国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案件震惊众人:一名22岁的女孩帮母亲送货上门时,遭到6名男子囚禁侵犯3天,最终不幸身亡。日前这起案件最终宣判,6名罪犯被判处死刑,现场旁听的群众纷纷鼓掌庆祝这些罪犯伏法。

图片

高美源和事发当天的监控据越南媒体12月30日报道,22岁的女孩高美源在今年2月4日春节期间,帮助母亲送10只鸡到一户人家。但没想到她被屋内的6名男子绑架囚禁,并且遭到凌辱长达3天。高美源不幸身亡后,尸体被遗弃在一座旧屋中,周围有人发现尸体吓得赶紧报警。警方确认了高美源身份后,她的家人痛不欲生,希望能找到凶手绳之以法。

图片

9名嫌犯受审最终警方逮捕了9名涉案嫌疑人,包括6名直接参与犯罪的男子,还有3人涉嫌包庇罪犯、绑架等罪名。警方称高美源在生前先是被抢走身上的财物,再遭到侵犯凌辱,而这3人明知道屋内发生的暴行还是无动于衷,甚至还帮忙打扫犯罪现场,误导警方调查。

图片

其中一名罪犯这场审判从12月28日开始持续了一天,设在当地一座体育场内的审判现场有数百名群众旁听。29日当法院宣布6名犯案男子被判处死刑,3名从犯被判处3-10年不等刑期时,在场数百名群众爆发出热烈掌声,庆祝这些罪犯终于能够伏法认罪。

图片

高美源的父亲但很多旁听群众认为对3名从犯的判罚太轻,特别是对其中一名女性犯人只被判3年表示不理解,因为她全程目睹了高美源被害过程,还帮忙伪造现场,3年徒刑对其来说太轻了。同时高美源的家人在审判现场抱着女孩的遗照,表明将向最高法院上诉,重新审判3名罪犯的罪行。

原标题:送货女孩遭6名男子侵犯身亡,凶手全判死刑群众鼓掌叫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