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出动324名警力,这些人遭了!
01-05 20:39:03 来源:永川公安微信公号

永川公安微信公号消息,1月3日晚上,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区集中清查行动,有效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我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图片

当晚20时,派出所民警和机关增援等参勤警力按照既定方案,深入治安重点地区、动态挂牌整治地区和歌舞娱乐场所、酒吧、洗浴按摩场所、电子游艺场所、网吧、旅馆、日租房等重点部位,全面细致开展清查,检查督促整改安全隐患,查处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交巡警支队在城区人流、车流量大的主要路段设立交通安全检查站,开展车辆盘查工作,及时发现、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交巡警支队联合特警支队在成渝高速公路永川出入口设置武装检查站,对过往的车辆、司乘人员进行检查、甄别,及时查获违法犯罪人员和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烟花爆竹、管制刀具、毒品等违禁物品,以及酒驾、醉驾、毒驾行为,消除风险隐患。行动中,参勤警力警容风纪严整、文明规范执法,展示了永川公安的良好形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3日晚,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324人,清查歌舞娱乐场所70家,洗浴按摩场所28家,电子游戏场所2家,网吧54家,旅馆142家,日租房23家,茶楼麻将馆41家,出租房屋119户,清理暂住人口230人。设置交通安全检查站5个,盘查人员430人,检查车辆383辆,查处酒驾6人,查获醉驾1人。破获刑事案件1件,查处治安案件6起,其中涉黄1起,涉赌1起,涉毒2起,其他2起。共捉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5人,罚款5人。

原标题:净化治安环境,涤荡治安污垢!让违法无处遁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