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棒棒”十年扛出一套房 央视主播郭志坚:杠杠滴!丨车速很慢时能低头捡手机吗?
01-05 19: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499a58ac537970019537b7c2b983bc2.jpg

重庆“棒棒”十年扛出一套房 央视主播郭志坚:杠杠滴!

今天是1月4日,新年第一周,你过得怎么样?我们看看主播郭志坚对今天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郭志坚:

今天是新年第一个周末,这一周你过得怎么样?联播头条今天关注了各行各业以奋斗开启新一年的人们。

我注意到,网络上也有一对父子特别受关注。十年前,重庆“棒棒”冉师傅带着儿子扛货的照片火遍互联网,十年后,冉师傅凭自己的力气在市中心硬是“扛”出一套房,你是不是不敢相信?详情>>

车速很慢时能低头捡手机吗?这位老司机用亲身经历告诉您:千万不要!

重庆交巡警消息

2019年12月20日上午9时13分许

游某驾车从江津区油溪镇

往江津城区方向行驶

当车辆行驶至油溪大桥路段时

手机铃声响起

游某降低车速准备接电话

没想到手一滑

手机却掉了……详情>>

鹅公岩这两座桥为何如此有“CP感”? 听设计师解密背后的故事

重庆发布消息,对于经常来往鹅公岩大桥两边的市民来说,一定对身旁被网友戏称为“鹅母岩大桥”的鹅公岩轨道大桥印象深刻。

这两年,鹅公岩轨道大桥不断出现在各种短视频和摄影作品中,堪称新的“网红”桥。但网友们关于鹅公岩轨道大桥的疑问也有不少:为什么这个桥只是轨道交通专用桥?为什么修了这么久?两座桥为什么挨得这么近?详情>>

天气预报丨阴雨连绵迎“小寒” 未来几天都是雨

5日,重庆大部地区都以阴天或阴天有小雨为主。淅淅沥沥的小雨下,气温也有所缓降。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都是阴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将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在5~14℃,城口及东南部在1~10℃。到了下周二,西部地区仍会有雨水足迹,其余地区由多云到阴天掌控,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15℃。详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