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拒不配合防疫检查 持刀威胁社区工作人员!警方:拘留!
02-12 15:25:25 来源:平安天津微信公众号

平安天津微信公众号消息,疫情防控期间,天津市居民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方便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车辆统一登记管理,也能有效防止疫情扩散。西青区一男子不仅不配合,还持刀对小区工作人员进行威胁。日前,该男子已被公安西青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2月8日13时许,公安西青分局接报警称,在西青区王稳庄镇某小区门口处,有人持刀闹事,不配合防疫检查。接报警后,公安西青分局王稳庄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到现场后,依法将该男子尹某某传唤到派出所。经审查,尹某某(27岁,黑龙江省人)因对小区工作人员不予将其未办理通行证的车辆放行而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并持刀对小区工作人员进行人身威胁。

经查,当日中午尹某某驾驶一辆燃油车外出回家,因该车未办理通行证,遇小区工作人员拦停。尹某某遂下车,步行至小区内将其另一辆已办理过通行证的电车开至小区门口,并告知工作人员其为小区内的居民。

工作人员虽明确告知只有办理通行证的车辆方能进入小区,但尹某某仍执意将该辆未办理车证的燃油车开进小区,遂双方发生口角。

(男子脚踹栅栏门)

以案说法

现阶段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实施小区封闭式管理,能够有效地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应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在此期间出现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

情绪激动的尹某某先是用脚踹小区出口栅栏门,后又持刀向工作人员挥舞、威胁。经鉴定,尹某某所持刀具为管制刀具。

原标题:拒不配合防疫检查 持刀威胁社区工作人员!警方: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