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中方支持柬维护主权独立和国家尊严
02-12 16:03:5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0821耿爽-2.jpg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2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网上记者会, 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提问称,据报道,11日,针对欧盟指责柬埔寨镇压反对派非政府组织和媒体,并威胁剥夺柬“除武器外一切商品” (EBA) 优惠关税待遇,柬首相洪森称,将不会屈从于欧盟的要求,呼吁民众保护柬的独立、主权和和平。中方对此如何评论?

耿爽回应称,中方一贯秉持不干涉内政原则。我们反对利用贸易手段干涉他国内政。中方支持柬埔寨政府和人民维护主权独立和国家尊严的努力,愿为柬实现稳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积极帮助,也希望国际社会为此多作建设性贡献。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支持柬维护主权独立和国家尊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