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醉酒女子试图打开飞机舱门被判入狱两年 赔偿76万
02-13 19:31:38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消息,一名英国女子于2019年6月在醉酒状态下试图在飞机飞行过程中打开舱门,最终在2020年2月12日被判入狱两年,并且将收到航空公司76万人民币的赔偿账单。

QQ截图20200213193255.png

26岁的英国女子克洛伊·海恩斯(Chloe Haines)于2019年6月乘坐英国捷特二(Jet2)航空公司的航班从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飞往土耳其的达拉曼。

在飞机起飞45分钟后,当时醉酒的海恩斯在3万多英尺(约9千米)高空试图打开飞机的一个紧急逃生门,机组人员和乘客制止了她。她袭击了机组成员查理·库姆(Charley Coombe),并且辱骂机上的乘客,这些乘客将发疯的她按在过道上,她则大叫:“放开我,我要杀了所有人。”

333333.png

因为她的举动引发了劫机警告,这架航班被2架英国战斗机拦截并“护送”返回到起飞机场。

飞机降落后,海恩斯在停机位上被捕。不过,当时的海恩斯告诉警方,她在酒精和药物混合作用下昏过去了,并不记得在飞机上发生了什么。

但警方表示,海恩斯必须勇敢地面对自己行为带来的后果。而且除了会对她提起诉讼,还会要求她终身不得乘坐飞机。

同时航空公司因为海恩斯的”极端破坏性行为”使航班改道,给她寄去了8.5万英镑(约76万人民币)的赔偿账单。

2月12日,切尔姆斯福德皇家法院审判了这个案子,作出了入狱两年的判处结果。

英国捷特二(Jet2)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Heapy说,酒精显然是事件的起因,该航空公司正在努力打击不守规矩的行为。

他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引领航空行业解决在飞机上过量饮酒以及在飞机上非法消费免税酒水的问题。随着繁忙的夏季临近,我们期望继续与政府及其整个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享受愉快而舒适的旅程。”

英国政府表示将在醉酒事件激增之后重新审查目前允许机场旅客全天候饮酒的许可法。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