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警方突击搜查一住户检获枪械实弹:或购自美国,拘捕三人
06-10 13:04: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香港警方毒品调查科近日收到消息,称有人在海外购物网站购买枪械零件。警方调查后,于9日突击搜查元朗洪水桥一住户,搜查到一把曲尺手枪、390发实弹、枪械配件和伸缩棍。警方随后拘捕同属于一个家庭的父母及儿子三人,涉嫌无牌管有枪械和弹药。

警方表示,早前发现有人曾在社交媒体扬言要袭击警察,因此,当前正在调查这家人持有枪弹的目的。警方指出,案件中枪械零件大部分来自海外网站,包括美国网站,买家订购枪械零件再邮寄到香港,增加了警方侦察的难度。

警方还称,怀疑有部分人士受近期社会事件影响,导致出现本土恐怖主义势头,呼吁要回归理性。

原标题:香港警方查获真枪实弹 已拘捕三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