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宁德一辆挂车碰撞多车侧翻起火,已致2死7伤
06-11 14:3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宁德:挂车碰撞多车侧翻起火已致2人死亡7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挂车撞入河道中。

中新网消息,6月11日,福建宁德市蕉城区金涵乡苗圃下坡中间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10时许,记者现场看到周边已拉起警戒线,交警等部门人员现场救援。道路一侧,一辆满载水泥的挂车横倒在路边,可闻到浓烈的柴油味道。在挂车周边,有多辆车辆因事故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

图为事故现场,多辆车辆受损。 叶茂 摄

图为事故现场,多辆车辆受损。

据当地官方媒体报道,9时10分,一辆水泥运载车由宁古路往城区方向行至苗圃路段时,与一辆垃圾运载车相撞。撞击过程中,多辆轿车也受到冲撞,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挂车撞入河道中。 叶茂 摄

图为事故现场,挂车撞入河道中。

现场民众告诉记者,侧翻后车头随后起火;该路段事故频发,望政府重视、改造路段,减少事故发生和人员伤亡。

目前,受伤人员均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具体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福建宁德:挂车碰撞多车侧翻起火 已致2人死亡7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