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子上天台看风景 一群消防员和警察赶了过来:“你们来这么多人找我干什么?”
06-11 11:28: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_副本.jpg

民警劝说小伙离开楼顶天台。沙坪坝警方供图

“警察同志,有一名男子爬到我们楼顶天台上,好像不对头,你们赶紧来……”6月9日晚上9点,沙坪坝区天星桥派出所的民警接到辖区一小区群众报警后,立刻驱车赶往现场实施紧急救援。

在当事小区物业保安的指引下,民警和同时抵达的消防员乘电梯赶到顶楼。在顶楼天台角落,民警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蹲在地上。当看到民警和消防员前来,小伙略显紧张,马上站立起来。

民警关心地询问:“小伙子,你在这里做什么,需要帮助可以说出来,我们帮你想办法。”因害怕男子情绪激动,民警一边沟通,一边安抚,另一位民警和消防员则准备慢慢靠近小伙子。

“我没做什么,就是在这里看风景!你们来这么多人找我干什么?”男子面对突如其来的一群人,很是诧异。

“你真的只是在这里看风景,没有别的事情吗?”民警再三地询问,终于确定这只是一场误会。

untitled_副本.jpg

原来,小伙姓廖,今年22岁。廖某介绍,他是重庆丰都人,一直和家人在浙江绍兴生活,这次独自驾车从浙江来到重庆旅游。当晚,廖某把车停在沙坪坝区某小区车库,喝了一瓶啤酒,然后趁着酒意坐电梯到了顶楼。他看着通往天台的门开着,远处一片灯火辉煌,夜色甚是迷人,于是便萌生了到天台上鸟瞰家乡夜景的想法。小廖说道,没想到被人误会要跳楼,说完自己也笑了起来。

尽管只是虚惊一场,民警语重心长地告诉廖某,饮酒后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最终,廖某的朋友小秦来到派出所,接走了廖某。

警方提醒,高楼天台危险,市民切不可在没有安全保障的情况下登高远眺,以免发生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