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浪微博被处罚 人民日报:网站平台不得随意干预信息正常呈现
06-11 21:59:42 来源:人民日报评论

人民日报评论消息,针对微博在蒋某舆论事件中干扰网上传播秩序,以及传播违法违规信息等问题,6月10日,网信部门约谈新浪微博负责人,责令其立即整改,暂停更新微博热搜榜、热门话题榜一周,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社交平台记录着网友的喜怒哀乐,拓宽了了解热门资讯的渠道,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如物质的循环和能量的流动才造就了丰富多彩的生物圈,良好的网络生态也依赖于信息的合法呈现流动。网站平台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明确内部审核处置流程,既不得为违法违规信息提供传播平台,又不得随意干预信息正常呈现、干扰网上传播秩序。希望微博认真落实整改需求,构建良性的微博社区生态,更好回应用户的信任和期待。

原标题:#画里有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