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助消费者守住“钱袋子”
06-11 18:31:57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有针对性的广泛普及金融知识,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风险意识及理性依法维权的能力。近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图片1.png

本次宣教活动的开展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胜阶段,该行坚持把疫情防控和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活动相结合,做到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科学普及。一是周密部署,确保宣教活动取得实效。分行制定了活动方案,根据时间节点、普及对象,积极、有序地开展活动,确保各阶段活动的成效。二是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自助机具、网点门楣滚动屏、网点电视显示屏、网点公众教育区等渠道,为市民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金融服务便民措施等,倡导公众客户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警惕、谨防网络诈骗。三是丰富渠道,巩固线上宣传成果。疫情防控时期,分行采取“非接触式”宣传,持续加大线上教育宣传力度和广度,开设”金融宣教专栏”,采用长图、漫画、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升宣传内容的可读性,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常态化。

近年来,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需求日益强烈。创新金融产品、满足社会公众的实际金融需求,已成为银行业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上下协同、统筹组织、积极行动,通过金融知识主题漫画、金融知识小课堂等多种方式,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平台等多种渠道,广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做实做细金融保障服务,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