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将公墓遗体挖出 为新冠逝者腾出空间
06-15 06:51:46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据巴西卫生部13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巴西累计新冠肺炎确诊超过85万例,死亡人数达42720例,排在全球第二位。据英国《都市报》13日报道,在巴西疫情重灾区圣保罗市,为安置新冠肺炎逝者遗体,当地殡葬服务部门在一份声明中称,会将那些至少于三年前死亡的逝者遗体从公墓中挖掘出来,为新冠逝者腾出空间。被挖出来的逝者遗体将被放进袋子,暂时储存在12个容器中,这些容器将在15天内被送走。

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目前是该国疫情最严峻的地区之一,据巴西《里约时报》14日报道,该市市长布鲁诺·科瓦斯当日宣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接下来将遵医嘱居家工作进行进一步观察。

原标题:为安葬新冠逝者,巴西公墓挖走旧遗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