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70岁新冠患者出院收181页账单 超110万美元
06-16 15:59: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美媒报道,美国西雅图一名70岁新冠病毒重症患者治愈出院,日前他收到一份收费项目近3000个共181页巨额账单,账单总额高达1122501.04美元。所幸因早前购买医疗保险,他不必支付绝大部分费用。

凯撒医疗集团的分析数据显示,在美国,新冠肺炎的平均治疗费用可能高达2万美元,即使有医保,这其中需要个人支付的费用至少也有1300美元。对于没有医保的低收入群体而言,这笔高昂费用让他们望而却步。

盖洛普咨询公司此前一项研究曾披露,在美国,每7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人因担心治疗费用高昂,即使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也不会去医院就诊。

原标题:美国70岁新冠患者出院收181页账单 超110万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