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航空公司也加入“直播带货”,机票还能怎么吹?
06-16 15:3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6日,记者从山东航空获悉,明天(6月17日),山航将首次尝试“直播带货”,在线发售机票兑换券、抵价券,以满足消费者潜在出行需求、重塑消费者出行信心,为广大旅客带来实惠。

记者了解到,这次山航“6•17”年中直播将以各类卡券为主打,为广大粉丝带来多重好礼:9块9抵100经济舱机票券、199元机票通兑券、航空文创全场2.5折起,直播期间每15分钟主播将抽取一位幸运粉丝送出礼品,还将选出一位“幸运锦鲤”,享受山航航班全年不限次任意飞特权。

相比传统的官网、APP、OTA旗舰店等销售渠道,航空公司“直播带货”能够以自身价格优势和视觉、听觉刺激激发观众的消费欲望,通过直接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关联,这也成为疫情困局中航空公司力求破局的一种尝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