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爆炸 致2死3伤
06-20 17:3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20日9时20分许,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沿河小区一居民家发生天然气爆炸,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在事发现场,公安人员拉起了警戒线,燃气、消防、120等相关部门已展开救援,小区里的居民三三两两围在一起,议论着此次事故。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是沿河小区一栋居民楼的4楼中户,该居民家窗户玻璃已被炸碎,房子被烧黑,周边的邻居也被殃及,窗户均被震碎,旁边单元居民家也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图为发生爆炸的居民楼。 张林虎 摄

图为发生爆炸的居民楼。 

小区的一位居民表示,早上9点左右,突然发生一声巨响,刚开始以为地震了,赶紧跑了出来。

“我家距离爆炸的地方大概有几百米,窗户也被炸裂了,太吓人了。”居民王女士说。

图为相关部门在现场救援。 张林虎 摄

图为相关部门在现场救援。 

当日15时许,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区委宣传部获悉,目前,伤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爆炸 致2死3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