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探访郑州拉杆箱藏女尸现场:位于主干道旁 箱子太重此前环卫工没能清理掉
06-30 08:19:20 来源:猛犸新闻

猛犸新闻消息,6月26日,河南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发布悬赏通告称,6月20日,在郑州市航空港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东南角处,发现一个拉杆箱,箱内有一具女性尸体,尸体高度腐败,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被害人为女性,25岁左右,身高1.50米左右,头发长约30厘米,栗色染发(发根部有10厘米黑发),死亡时间3个月以上。现警方悬赏5万元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6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了郑州市航空港区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该路口属于航空港区的交通主干道,来往车辆较多。根据警方通报内容,记者看到该路口东南角是一处经常存放垃圾的地方,一名负责该区域卫生的环卫工人说:“藏尸拉杆箱被发现的位置在该路口东南角两根电线杆杆墩的中间。”

另外一名在附近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透露,在3月份一次清扫垃圾的时候,曾经准备对这个箱子进行清理,但是因为“比较沉,就没有动,那时候箱子是平放在垃圾堆上的。”这名环卫工人表示:“因为该路口周边没有公共厕所,那里相对隐蔽,经常有人过去大小便,很脏”。

此事被公开报道后,目前警方正在紧急侦办案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郑州藏女尸发现地:被称为“露天厕所”,箱子太重环卫工没能清理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