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乱港分子黄之锋等同时“退出”,警惕他们的新阴谋
06-30 12:31:56 来源: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30日上午,“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的重要头目罗冠聪、黄之锋、周庭同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退出该组织,并辞任相关职务——

罗冠聪宣布退出“香港众志”。

黄之锋宣布辞任“香港众志”秘书长一职,同时退出“香港众志”。

周庭宣布从今天起退出“香港众志”。

图源:港媒

然而,值得警惕的是,他们并不是迷途知返、幡然醒悟,而是另有打算。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他们同时声明将以个人名义、个人身份继续活动。

黄之锋(左)、罗冠聪都曾被判入狱

“香港众志”创立于2016年4月,人民日报客户端曾刊文历数其“港独”本质:

这个组织,打着“聚众之志”的幌子,借外部势力黑手,妄想掌控香港的明天,就是祸港“新生代”。“众志”主张“自立”但内外勾结,假托“自决”,对网民颠倒黑白,对青年极力煽惑,搞的都是“港独”活动。

擅长变脸喝人血。“香港众志”秘密建立“勇武”培训据点,教唆年轻人当“炮灰”送死。当勇武派打砸抢烧,走向恐怖主义性质的犯罪,他们躲在阴暗角落并向主子邀功请赏;去年区议会选举前,他们又匆忙与失去利用价值的勇武派割席,让误入歧途的年轻人,沦为他们的人肉盾牌和政治炮灰。

欺骗市民赚黑钱。黄之锋之流长期以个人名义为“众志”筹款,借机大敛私财。疫情期间“众志”以售卖口罩为名骗捐,有关成员因涉嫌违反《商品说明条例》而被捕,真是毫无底线。此次在社交媒体上污蔑国安立法,还不忘贴出筹款链接,注明只以美元结算,吃相实在难看。

一门心思做洋奴。“香港众志”曾因“自决纲领”不符基本法而断绝议会之路,政治力量一落千丈。然而攀上“洋主子”,为这些弃子提供了“废物利用”机会。从拜见外国政要并索要合影,到乞求美国国会通过涉港法案,再到窜访外国卖惨乞怜、寻求外力插手援助,是他们最常用的套路。为达目的,他们什么都干得出来,对“洋主子”分外忠心。

原标题:乱港分子黄之锋等同时“退出”,警惕他们的新阴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