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学生酒后摔死电梯井 法院:同酒桌五名同学均要赔偿
09-16 06:44:30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长沙政法频道消息,近日,湖南长沙法院公开审理一起违反安全保障义务责任纠纷案。大学生李某酒后摔死在电梯井,家属向同酒桌同学索赔近80万。事发前大学生李某邀上多名同学聚会,期间曾饮酒,聚会结束同学将醉酒的李某送到居住的小区电梯口离开,李某因醉酒掉入电梯井死亡。法院认为李某作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具有重大过失,应对死亡后果负主要责任,其中5名共饮人因违反安全保障义务责任,需承当相应责任。

原标题:大学生酒后摔死电梯井,家属向同酒桌同学索赔近80万! 法院这样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