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雨天骑电动车男子触电昏迷:电池被积水淹没漏电
09-16 12:53: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9月16日,南都记者从广州警方获悉,近日,广州番禺交警在暴雨中巡逻执勤,及时救助一名触电倒地男子。

9月12日傍晚,番禺区天气突变,雷电交加、暴雨倾洒,番禺区内有多条路段积水,导致交通堵塞。番禺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辖区内易水浸路段进行巡查。

微信图片_20200916110901.jpg

经巡查发现,大石街105国道礼村路口已出现范围较广的水浸现象,且交通严重拥堵。至当晚21时30分许,由于持续的降雨、交通堵塞,积水仍未得到有效、及时地处理。突然,负责疏导交通的民警发现,有一电动三轮车停在了路口中间,电动三轮车驾驶员伴随抽搐倒入水中。民警见状,迅速带领执勤队员冲向驾驶员倒地位置。此时,驾驶员已经陷入昏迷。

微信图片_20200916110905.png

随后,民警在市民的帮助下,将电动车驾驶员抬至行人道上急救,并通知“120”医务人员到场处理。在等待医务人员的过程中,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急救,数分钟后,驾驶员逐渐恢复了意识。很快,驾驶员被到场医务人员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经初步调查得知,当时电动车电池被积水淹没而漏电,电动车驾驶员因而触电昏迷。目前,该驾驶员已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提醒,目前正值雨季、台风季,广大市民在出行前应首先了解天气情况,随身带好雨具,并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出行。行人、电动车驾驶员在遇到路面积水时,要避开该路段绕行,避免发生触电或跌入水中。

原标题:暴雨天电动车电池漏电,广州一男子触电昏迷!经救助脱离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