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代驾深夜突发疾病……
09-16 14:0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0).jpg

9月14日上午,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收到一封感谢信,收件人是“人民警察”。写信人樊先生要感谢民警在危难时刻救了他。

13日深夜,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特警支队在鹅公岩大桥北桥头进行临时巡防设卡工作,一辆打着双闪的小轿车朝着卡点缓缓驶来。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驾驶员面色苍白,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差。

据同车乘客冉女士介绍,自己是车主,驾车的是代驾师傅,在代驾过程中突感身体不适,下腹部疼痛难忍,无法正常行驶。两人看到前方有警灯闪烁,便开了过来。

GetAttachment (9).jpg

代驾师傅樊先生说,自己患有肾结石,可能是突然发作。民警李青华和邹金志立即驱车将他送到重医附一院救治。民警在通知了樊先生的家属后,一直等到樊先生脱离生命危险,才默默离开医院。

出院后,樊先生第一时间写了感谢信送到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由于当时身体状态不佳,没来得及询问民警姓名,只好在信封上写着“人民警察收”。

樊先生说,当时自己四肢发麻、全身无力,又因为有病根,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好在我们看到前方闪着的警灯,心里一下子踏实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