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公布 重庆12所学校入选
09-16 14:33: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2_副本.png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遴选结果,经学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遴选,教育部拟认定1093所学校为第三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其中,重庆有12所学校入选,一起看看有没有你的学校。

此次公示的名单中,重庆入选的12所学校分别是:重庆警察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市璧山大路中学校、重庆市八中宏帆初级中学校、重庆市江北区鸿恩实验学校、云阳县第二初级中学、南岸区南坪实验小学、永川区南大街小学校、石柱县冷水镇小学、云阳县彭咏梧小学。

此前,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长江师范学院、西南政法大学、綦江中学、渝北区实验中学等82所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2017年国防教育特色学校,重庆市求精中学、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校、重庆市礼嘉中学、城口中学等17所学校被认定为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根据教育部有关遴选要求,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教学时间有保障,在相关课程中有机融入学校国防教育内容;有专职或兼职教师进行教学、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有固定的学校国防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在管理机制、课程实施、教育方式、工作模式、活动开展、师资队伍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具有一定的特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