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高校回应餐具有虫子:关停整改涉事餐厅,约谈责任人
10-22 23:45:1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河南省安阳师范学院竹园学生餐厅餐具出现虫子的问题,10月22日晚,澎湃新闻从安阳师范学院获得《关于学校竹园学生餐厅餐具卫生问题的情况说明》称,学校高度重视前述事件,立即成立专项工作组进行调查处理。

《关于学校竹园学生餐厅餐具卫生问题的情况说明》。图片来源:安阳师范学院

前述《情况说明》称,现已初步查明,学生反映的餐具内有虫子的情况属实,并请相关专业部门对该问题做进一步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学校目前已对涉事餐厅进行关停整改,对餐厅责任人进行约谈。

《情况说明》称,学校将吸取教训,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对全校所有餐厅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师生用餐卫生,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欢迎社会各界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问题进行监督,学校将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食品卫生安全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坚决严厉惩处一起。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河南省安阳师范学院竹园食堂餐具上有虫,引发热议。网传动图显示,餐具上有多只白色小虫,正在蠕动。10月22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后勤处餐饮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已接到学生反映该情况,正在协商处理。

原标题:河南一高校回应餐具有虫子:关停整改涉事餐厅,约谈责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