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云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运毒品案 查获毒品冰毒10.5公斤
10-22 22:07:0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2)日,华龙网记者从云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查获毒品冰毒10.5公斤,缴获钢珠枪1支、管制刀具6把,扣押涉案车辆3台、涉毒资金20余万元。

据介绍,今年5月,云阳警方在工作中发现重庆奉节籍男子舒某无正当职业,却消费奢侈,账户流水异常,还与涉毒人员联系频繁,有重大贩运毒嫌疑。

犯罪嫌疑人在指认被民警缴获的冰毒。云阳县公安局供图

经研判,在舒某的背后,应该有一个贩运毒团伙。云阳县公安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对此进行调查,经过 4个多月的努力,专案组民警全面摸清了该团伙的组织架构、成员身份及行动轨迹。

在民警得知舒某等人有去成都实施毒品交易的迹象后。专案民警立即赶往成都开展工作,经过三天两夜的连续工作,明确了毒品交易的有关情况。

9月21日凌晨3时许,舒某、刘某等人在未退房的情况下突然离开宾馆,驾车向重庆方向急驶,警方立即展开抓捕行动,经过3个多小时的围追堵截,民警在一马路转弯处,果断截停了嫌疑车辆,经现场搜查,查获毒资10万余元,毒品冰毒10袋共计10.5公斤。

专案民警乘胜追击,层层深挖,抽丝剥茧,抓获毒品交易上家2人,缴获毒资10万余元,破获下游毒品分销、零包贩毒案件8起,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龙网记者 赵铁琥 通讯员 刘圆 谭厚海

原标题:云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运毒品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