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觉得车老板欠了自己的钱,他干了件荒唐事!
10-22 20:56: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觉得车老板欠了自己的钱,男子为了泄愤,竟独自开走了货车,并将车子停在高速路上,砸坏车后离开,把钥匙扔进河里。结果……

10月19日晚8点过,高速执法第四支队二大队接驾驶员报警称:进城方向木洞互通匝道上有重型半挂货车停驶,周围无驾乘人员,有些蹊跷,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执法队员立即赶往现场,经查看发现车前挡玻璃破损,护栏外有手套遗落在地,周围亦未找到相关人员。

见状,执法队员通过车辆信息找到车主,当事人(车主)赶到现场向执法队员说明情况。

车主表示,他聘请了驾驶员两人,其中一人因与车主劳资纠纷,于是在行驶途中将另一名驾驶员放在服务区后单独开车至此处,又泄愤将车辆损坏后离开现场。

车主联系以后,司机表示已将车钥匙扔到河里,拒绝回到现场。

面对所雇驾驶员的突然发难,车主有些紧张无措,只好向在场执法队员寻求处置帮助。因车辆无法开动,此情况又涉及故意损坏财物行为,执法队员协助车主报110后,联系拖车将当事车辆拖离下道,然后由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理。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速公路车流大、车速快,在高速公路随意停驶极易导致严重后果,大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谨慎、文明行车,切莫因一时冲动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