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NASA预告将揭秘月球“新发现”,外国网友展开“疯狂”猜测……
10-23 23:11: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下周一(26日),将是太空爱好者的大日子。”美国《俄勒冈人报》22日的报道说道。原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预告说,即将揭秘一项有关月球的“激动人心的新发现”……

当地时间21日晚,NASA在其官方推特上发文称,“在你们的日历上做好标记:我们将通过我们的‘索菲亚平流层红外天文台’公布一项关于月球表面的新发现,你们获得了邀请。请为我们记下来,10月26日星期一下午12时(美国东部时间)!参加请戳……”↓

推文后所附链接中,NASA在其官网页面称,美东时间10月26日下午12时,NASA将在一个媒体电话会议上宣布一项来自“索菲亚平流层红外天文台”(SOFIA)“关于月球的激动人心的新发现。”有关音频将在该机构网站上直播。

NASA并没有“剧透”具体内容,但表示,这一新发现有助于了解月球、支持探索更深层次的太空。该机构表示,根据美国新登月计划“阿耳忒弥斯”,NASA将在2024年将第一位女性和一位男性宇航员送上月球表面,“为我们的下一个巨大飞跃——人类最早将于本世纪30年代探索火星——做准备。” NASA还表示,了解月球科学也有助于了解太阳系内部更为广泛的历史。”

NASA这一“预告”引起美媒注意的同时,也引发众多网友猜测。

一些人对这一“重磅”消息开起了“无厘头”玩笑。↓

“月球闹鬼了?”

“月球上证实有冠状(病毒)了。”

“外星人。”

“(月球是)奶酪做的?”

当然,也有人对此予以期待。↓

“等不及了!!”

“这将把2020年引向一个新方向。”

原标题:NASA预告将揭秘月球“新发现”,外国网友展开“疯狂”猜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