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货车撞上出殡队伍致9死4伤 村民:刚上国道就被大货车撞到
11-20 14:41:2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据河南信阳市淮滨县政府通报:2020年11月20日5时许,淮滨县境内220国道张庄乡梧桐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皖KQ3062牌照货车采取措施不当,驶到道路左侧,撞到出殡的送行人群,致2人当场死亡,送往医院途中和医院救治无效死亡7人,另有4人受伤正在医院救治。

微信图片_20201120131622.jpg▲淮滨县政府新闻办相关通报。图据淮滨县人民政府官网

20日上午,梧桐村一名李姓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日系村里一名任姓村民任某甲(音,60多岁)因病去世,其儿子任某业(音)为其发丧,出殡队伍被大货车撞上,9名死者中有任某业(音)的堂哥任某超以及其大伯,还有抬棺的人。据其介绍,任某甲(音)曾担任过该村小学的校长。

fc750c75afc8438c8fc8a9078dbd2456_th_副本.jpg

▲事故中损坏的棺椁。图据网络

另一名徐姓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据了解,出殡队伍刚从村里上到220国道时,被一台装载着工程器械(挖掘机)的大货车撞上。但亦有别的村民告诉记者,大货车装载的是砂石。

张庄乡政府值班人员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置中,具体情况不太了解。

6a9469de43c4432cb3fdfa1c1c24d5e3_th_副本_副本.jpg

▲事故现场。图据网络

据淮滨县政府新闻办通报,事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同时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牵头的事故善后处置领导小组,迅速开展全力救治和事故调查等善后工作。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门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长舒庆,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侯钦东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目前,肇事车主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官微通报,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迅速派出由交通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的工作组赶赴淮滨,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原标题:河南一货车撞上出殡队伍致9死4伤 村民:刚上国道就被大货车撞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