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签约公司回应丁真商标被抢注:丁真肖像权及商标申报正在进行中
11-26 19:48:1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1月以来,因四川小伙丁真长相帅气走红网络,“丁真”商标已被多家公司抢注,类别涉及日化用品、教育娱乐、网站服务等。

1606379121746882.pngimage.png

此前报道,丁真与四川理塘县国资委下属的一家国有公司进行签约,成为理塘县的旅游大使。丁真签约公司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文旅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理塘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百分之百控股。

图据理塘融媒体

11月26日,红星新闻联系上理塘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管张玺,对方表示已经了解此事。张玺表示:“有些‘丁真’的商标在2018年就注册了,他(公司)注册他的商标没有问题。我们下一步会把丁真的头像等肖像权一一注册,这个事我们已经在做了。”

原标题:签约公司回应丁真商标被抢注:丁真肖像权及商标申报正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