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宣城一男子情人节表白被拒后杀害女子 警方两发悬赏通告
02-18 13:56:03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2月18日消息,2月16日和2月17日,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公安局两次发布悬赏通告,2月15日晚当地昌桥乡新陇村中塘组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新陇村居民江帆(男,1996年12月2日出生)有重大作案嫌疑。

公安部门2月16日的悬赏通告中称,请广大群众积极向警方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2万元奖励。2月17日的悬赏通告中,不仅发布了更多的嫌疑人照片,还将悬赏金额从2万元提高到5万元。

18 日上午,昌桥乡当地居民吴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件发生在嫌疑人江帆家一栋2层楼房内,从外面看有失火痕迹,外墙有熏黑迹象,后来听说江帆在屋内将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杀害并放火。吴先生称,江帆平时在浙江义乌打工,很少回来,这是春节回来过年,具体情况不清楚。

今日上午,一名熟识被害女子的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被害女子姓陈,今年25岁,也在浙江义乌工作。

“两人经他人介绍认识,江帆追求陈女士,陈女士不喜欢江帆,已经多次明确拒绝江帆的追求,两人根本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也不存在任何彩礼纠纷问题。一些不知情的网友说是彩礼问题,这属于乱猜疑乱评论。”该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嫌疑人江帆带着玫瑰花和草莓来到陈女士家,陈女士当场再次明确拒绝了其追求。

“陈女士是一个很好的女孩,特别自爱也很懂事,人也很漂亮,没想到这样不幸离世。”这位女士说。

今日上午9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致电泾县公安分局昌桥派出所,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嫌疑人江帆目前还未被抓获归案。

原标题:安徽宣城一女孩被害,知情人称嫌疑人追求不成下毒手,警方两发悬赏通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