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公司!开工第一天 舞狮舞龙又发央视春晚同款口罩
02-18 11:3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又是别人家的公司!新年开工第一天,位于两江新区的上汽通用五菱重庆分公司为员工准备喜庆的舞龙舞狮节目,振奋士气。公司还发放今年春晚专用“生肖牛”口罩,员工们激动得立即发了朋友圈“炫耀”:“提气!这种待遇你们的公司有吗?”

今(18)日早上8点左右,装配主任工程师高超浪刚走到自家公司门口,就看到二十多人的舞龙舞狮队伍表演得正起劲。锦色长龙翻腾起舞,醒狮上下跳动,锣鼓喧天。他忍不住和同事们一起拍照、录视频。表演持续足足半个小时,期间还放礼花,打出“祝全体伙伴新春大吉、牛气冲天”的标语。

高超浪说,看了感觉热闹又振奋人心,“好多同事都发了朋友圈,‘炫耀’新年开工第一天收到的特殊礼物。”

更让员工们开心的是,还收到公司为牛年央视春晚定制的喜庆的口罩,与春晚现场观众们戴的是同款,上面印有昂首的中国生肖牛,以及祥云环绕的图案,寓意新年牛运当头。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牛年上班第一天,专门请来专业舞龙舞狮队,为员工们进行表演,寓意开工大吉,希望给上班第一天的同仁带来好心情,重整士气,也可以起到收心的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纪文伶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