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媒:辩护律师称昂山素季“看起来很健康,皮肤很好”
03-31 20:13:3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于当地时间31日与其辩护律师敏敏梭(Min Min Soe)进行了视频通话。敏敏梭表示,昂山素季目前状态良好。

“妈妈(Amay,此处指昂山素季)看起来很健康,她的皮肤(状态)很好。”敏敏梭告诉路透社。一般来说,缅甸民众倾向于用“妈妈”来称呼昂山素季。自2月1日缅甸政局变动后,昂山素季便一直被扣押。

报道称,敏敏梭在视频通话上只和昂山素季讨论了2月1日政局变化之后针对她的法律诉讼。

央视新闻报道称,17日晚,一名缅甸建筑公司负责人指控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受贿。据他供述,他曾在2018年5月至2020年4月期间,先后4次给昂山素季行贿55万美元。此前,仰光省首席部长漂敏登承认从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期间,曾交给昂山素季60万美元和7缅斤(约合11.2公斤)黄金,缅甸反腐委员会正对此进行调查。

除此之外,昂山素季已因违反《缅甸进出口法》和《缅甸灾害管理法》等罪名面临4项指控,而与其受贿有关的指控目前尚未向法院提交。

昂山素季所涉案件下次开庭时间暂定为4月1日。敏敏梭25日表示,他已获得为昂山素季辩护的权利。在此前的庭审中,昂山素季的律师未能获得出庭所需的授权书。

原标题:外媒:辩护律师称昂山素季“看起来很健康,皮肤很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