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倍晋三刚说完这话,就被网友揭短
05-05 09:01:19 来源:海外网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3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参加电视节目时称,“只要全日本团结应对,(东京奥运会)就能够举行”。此番言论随即遭到日本网友抨击,称其大言不惭、无视民意。

据日本《产经新闻》3日报道,安倍在当天表示,“包括菅义伟首相和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内,只要全日本团结应对,(东京奥运会)就能够举行”。他还表示,“希望本次奥运会不仅为日本,也为全世界带去梦想和希望”。

此番言论在日本网上引发了轩然大波,很多网友对此表示了不满。一名网友愤怒地表示,“真是大言不惭,明明有近七成的民众认为奥运会应该取消或推迟”;另一名网友则提醒安倍,“当初你为了申办奥运会宣称福岛核事故‘得到控制’,然后又在一年前决定奥运会延期一年,现在又要把责任转嫁给全日本”。

原标题:安倍晋三刚说完这话,就被网友揭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