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女子等待离婚判决期间被丈夫杀害,当地妇联发声
07-20 13:35:14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7月20日,针对近期湖南湘乡一女子被丈夫杀害一事,湖南省妇女联合会公开表示,坚决反对一切形式针对妇女的暴力侵害行为,省妇联已派出基层妇联入户了解情况,积极为受害妇女家庭提供帮助。

1.jpg

极目新闻此前报道,7月10日,湖南湘乡女子文希(化名)在等待离婚判决期间被杀害,凶手是她的丈夫谢小宇(化名)。文希的家人得知,今年3月,谢小宇曾发微博扬言杀人,文希看到微博后报了警。此前,文希因遭遇家暴也曾多次报警。文希的家人不解,她多次报警为何没能阻止惨案的发生。

对此,湖南省妇女联合会20日发布声明:日前,湖南省湘乡市一妇女在上班路上被丈夫杀害,当地政府已组织专班开展调查。湖南省妇联对此事件高度关注,对受害妇女的遭遇深感痛心,对杀害妇女的犯罪行为予以严厉谴责!我们坚决反对一切形式针对妇女的暴力侵害行为,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严惩罪犯。我们已派出基层妇联入户了解情况,妇联组织将立足职能,积极为受害妇女家庭提供帮助,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原标题:湖南女子等待离婚判决期间被丈夫杀害,当地妇联发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